【凌李】【普通爱情故事】全文目录

全文更新中……

更新时间不定,或许周更,或许半年更x

 

 

 

【楼诚衍生/凌李】普通爱情故事

 

 “原来浮生万物里,所有重逢都不如初遇。”


Section1 重逢。 “这模样简直就像他们一直是很熟稔的朋友,就像他们见面,相约看一部彼此都喜欢的电影,或者根本就已经好到能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Section2 虚实。“——真的很苦,比药还苦。”

Section3 苦甜。 ——可是暗恋也很像苦咖啡里那一点点淡漠的甜味。

Section4 虚情。 是啊,春天还是很遥远。

Section5 琉璃。 ——暗恋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像是捧着易碎的琉璃盏,害怕风吹,害怕落雨,甚至害怕走动。

Section6 琐事。 可是谁让时间就是这样一把刀,又无情又悲哀,人们还只能默默承受,无法反抗。

Section7 沉默。 凌远,像是李熏然命定的天魔星。所有的劫数或是因缘,都躲不开,也逃不掉。

Section8 孤勇。 他的心很沉很沉地沉坠下去,往无底的深渊沉坠。

Section9 现世。 那一日和凌远表白之后李熏然就落荒而逃了,没有得到凌远的答案,不是拒绝,也不是同意,这种模棱两可的回复让李熏然更加觉得煎熬折磨。这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点一点消磨着他,撕扯着他。

Section10 雨声。 其实有时候工作忙碌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毕竟有许多事情想要逃避又寻不到完美的办法的时候,便以工作为由来逃避,既合理又无情,残忍许多。

Section11 灯光。是了,他对于凌远的这份情意,想要得到凌远的这份心情,正如白昼摘星。

Section12 雪夜。可是如果下一秒他将要因为凌远的这句话而被拖入暗无天日的沼泽甚至于地狱里,李熏然都觉得自己会甘之如饴。

Section13 空空。 或许你永远永远都不知道,你该有多温柔。

Section14 光华。 顺着李熏然的手指望去,仿似能够看见灼目的阳光凝结成一小团明亮的光圈,氤氲在他透明的指尖,好似跃动在指上的光华。

Section15 触碰。 ——爱是想触碰又缩回手。

Section16 秘密。 凌远还是把一个白水似的吻留在李熏然的唇边,在嘴角的位置轻轻触碰了一下。

Section17 沉沉。 “十年还可以是,李熏然用尽年少时全部孤勇与热情的一段时光。”

Section18 后悔。在彼此错开甚至于一无所知的十年里,因为早已错失了那段记忆,也没有权利再回过头来干涉那段缺席的岁月,所以当面对从那段岁月中冲刷打磨而出的那个人时,你如何能再用十年前的方式方法来对他?

Section19 各自。不浪漫不贴心又不温柔,人家是十佳男友,搁在凌远这里,直接变成了十不佳男友。

Section20 夜色。可能当人们将感情藏起来的时候,就能够变得所向披靡。

Section21 晚风。凌远的声音依旧深沉如这窗外夜色,带了几分如同微凉晚风般的笑意,慢慢地飘进了李熏然发热的耳朵里。

Section22 岁月。 “这岁月看似什么也带不走,这岁月实则什么都已经带走了。”

Section23 争吵。“——可你又要再一次将我推回荆棘里,推进泥沼里,也要以同样的无情把我推入那双手中。”

Section24 回忆。 “凌远啊,凌远。李熏然的心头干涩得发酸。可是我们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Section25 年少。 “原来年少的岁月就这样流淌过去。到了每一个渡口,原本同舟共济的人都会一个接一个地离开自己。而陪你到最后一个渡口也未能离开你的那个人啊,请你务必要好好珍惜他。”

Section26 点水。 “褪去了雷厉风行的第一医院院长的这身皮的凌远,像一个可爱的居家男人。”

Section27 冬雪。“他没有必要再苦苦地追逐,做他人的追光者。于己本身,就早已是一道强大而又温柔的光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