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一个有毒的脑洞,一个画风清奇的段子。

总裁组多带感啊!!!!虽然我只能撸出个脑洞来博大家一笑了,不要在意一些ooc和bug,写来玩玩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谭宗明最近的心情很差,就像一个随时都会爆炸的移动重磅炸弹,在公司里来回游荡的时候,上到总经理下到保洁小妹,都几乎是大气也不敢出,躲着自家顶头上司走,生怕这个炸弹忽然就爆炸,自己也变成了被殃及的池鱼。

其实谭宗明的不爽是有原因的,这不,最近生意场上出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叫什么……叫什么来着,哦叫什么陈亦度的。年纪轻轻手段倒是不少,做事风风火火雷厉风行的,谭宗明觉得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当年自己叱咤商场的模样。

不对,现在的自己也依然叱咤商场,这毛头小子还是回家和稀泥去吧。

谭宗明狠狠咬着嘴里那支名贵的烟,恶狠狠地把它掐灭在了面前的烟灰缸里。

心情不爽的时候需要出去遛个弯,排遣一下糟糕的心情。当谭宗明开着他那辆新宠红色法拉利风驰电掣地在海市的马路上游走徘徊吸人眼球惹人嫉妒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他的眼帘。

好家伙,那边站着的那个身材高挑,胸大腿长屁股翘的美女不正是前几日在饭局上和自己你来我往彼此有意的那位Lisa小姐嘛!

俗话说得好,商场失意,情场得意。谭宗明自诩也是红香软玉见过不少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把妹这方面的技能还是点满的。于是一个帅气的摆尾,炫酷的红色法拉利就停在了Lisa的面前。这位美女也似乎是身经百战的料子了,看见这突如其来的拉风车辆还没有小小的惊诧,依旧面带微笑。

非池中之物呀!

谭宗明摇下车玻璃,俊脸上架了一副墨镜,翘起嘴角摆出了一个三流言情本里经常写到的表情——邪魅一笑,然后道:“嘿Lisa,好久不见,一起喝一杯吗?”

你见过一大清早请人喝酒的吗?

好的我也没有,不过对方可是谭宗明啊!走走走马上去!

不过我们的Lisa小姐哪有我这么不矜持,依然笑容不变,这不还没答话,从右边又“嗖”地一声飞出一辆同样酷炫的紫色兰博基尼,也是一个炫技般的甩尾,同样停在了Lisa的面前。

好家伙,这奶奶的真不是台湾言情偶像剧,二男争一女的狗血场面?!?!

反正放在海市,法拉利对上兰博基尼,一辆炫屌红,一辆风骚紫,就有够攫人眼球了,更重要的是车中间还站着个绝世美女,不得了了。

当谭宗明看见从车窗探出来的陈亦度的头的时候,恨不得一脚踩上油门把那辆兰博基尼撞得粉身碎骨。

反正他赔得起。

“哟,Lisa,巧啊。一起喝一杯如何?”陈亦度的台词几乎是照着谭宗明的台词复述的,谭总的表情此刻堪比包青天。

妈的,生意场上呛我也就算了,搁这里还和老子抢女人?这小白脸要翻天啦?你这么能?看给你能的,你怎么不上天?!

尽管谭宗明的心里翻天似的bb着,面上表情依然风度翩翩,魅力不减。

陈亦度也瞧见了谭宗明,瞧见了和自己这辆骚包的兰博基尼程度有的一拼的海市大鳄的法拉利,额头跳上几条青筋,表情也没变化。

谭宗明极好涵养地对着陈亦度喊话:“陈先生,先来后到的道理不会不知道吧?”

陈亦度这边只是礼节性的微笑,皮笑肉不笑地回答:“谭先生,这是要看Lisa小姐的个人意愿。”

谭宗明的脚已经放在了油门上面,如果陈亦度再说些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话,他就可能真的要在这里故意制造一起大型交通事故了。

结果他放在一边的iPhone6s Plus发出了震动声,一条短信跃然在屏幕上。谭宗明作罢,捞过手机翻看了一下短信,表情瞬间就从包青天变作了春光灿烂猪八戒

谭宗明探出头去,先对着Lisa撩人一笑,又看向陈亦度冲他挑了眉,道:“真是不巧,我有一个大生意要谈,不能陪Lisa小姐喝酒了,就请Lisa小姐勉为其难地和陈先生一起共饮一杯吧,改日我再请你吃饭。”

好一句勉为其难,陈亦度都快把自己牙咬碎了,如果谭宗明现在再不滚,他就真的要撞上去了。

红色的法拉利再次风驰电掣地开出了二人的视野,这场情场竞技以Lisa上了陈亦度的骚包兰博基尼告终。

回到了办公室的谭宗明,笑容满溢,春风满面,二话不说地直接抢走了本该属于陈亦度的合约。

点上一支烟,翘着二郎腿,谭宗明恶狠狠地把陈亦度的照片揉成一团塞在手心里,笑容阴恻诡异。

从老总办公室门口路过的员工听着里头传出来的笑声,一身毛骨悚然,悻悻地逃走


评论(18)
热度(272)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