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03)

脑洞有毒到飞起,刚吃完饭的我又来了hhhhh


03
谭宗明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陈亦度是承认的。
但是自己也差不到哪里去不是?屁股后面一溜排的等着追自己的美女形形色色各种款都有,辣妹啊,御姐啊,萝莉啊,OL啊,也绝对够攫人眼球了。
陈亦度在生意场上第一次这个重重摔落还是头一遭,一定要归功于那杀千刀的谭宗明,今天不把他好好撂翻在地他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在穿衣镜前看来看去,陈亦度的手往自己抹满了发胶的发型上不重不轻地那么一捋。
啧啧啧,太帅了,帅的惨绝人寰。放眼海市,谁敢与自己的颜值一决高下?
陈亦度现在就差逮个人问他:“我与谭公孰美甚?”
酒红色的三件套就穿在身上,宽肩窄腰长腿,如果陈亦度是个女人,保管也要沉迷于自己这样这样的男人。
抽了几根烟,处理了一些不痛不痒的琐碎事情,打发过去的时间也算很快,海市的夜晚终于来临。
海市是个大城市,每每夜色降临,灯红酒绿,声色犬马,夜夜笙歌。红男绿女如同来回游窜的鱼群一般,和那街边闪耀的霓虹灯一样,看得人眼花缭乱。
谭宗明一出手就订了个海市最豪华的酒店,开了个最豪华的包厢。
你见过寻衅滋事的人订个可以开party的包厢吗?
你见过寻衅滋事的人打扮得人模狗样还不停照镜子吗?
没有。
那么你见过一个明明知道对方是寻衅滋事却还是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的人吗?
明明知道对方是寻衅滋事却还是往自己身上喷了香水拾掇得像是去舞会的人吗?
没有。
当人模狗样的谭宗明看见被服务员引着走入包厢的光鲜亮丽的陈亦度的时候,眼中闪过了一丝暗昧的光亮。
服务员觉得这两个人肯定来头不小,说不定有私人恩怨要一较高下,一溜烟跑的没影了。
“陈总今天格外帅气。”谭宗明站起来皮笑肉不笑地夸赞着。
“谭总今天英俊非常。”陈亦度跟着他皮笑肉不笑地夸赞着。
这两位白天的时候还争得头破血流的男人到了夜里和换了一层皮似的,彼此寒暄夸奖就似经年老朋友。
两个人坐下,各自倒了一杯拉菲,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对方。如果眼神可以淬毒带刺,谭宗明现在身上应该全是血窟窿,而陈亦度身上估计也没有一块好地了。
陈亦度先开口了:“谭总今日这般大张旗鼓,有何贵干?”
谭宗明似笑非笑只说:“觉得陈总是个妙人。”
呵呵!
抢了老子的生意现在过来这溜须拍马很有一套嘛!?谁他妈理你?真当自己霸道总裁人人爱了!?老子第一个不服!
陈亦度的嘴角小小抽了一下:“谭总开什么玩笑呢,担待不起。”
而他的眼神分明传递着“老子日你!”的意思。
谭宗明回给陈亦度一个各位挑衅的眼神,里头的意思一览无遗,就是一句“老子先操翻你!”
还文明人呢?!要不要这么粗俗这么粗鲁的?
接着谭宗明依然是打着官腔的笑容:“今夜一看,陈总还真有一副好皮囊。”顿了顿喝了口酒,又说,“否则这单热乎的生意怎么会这么吸引人呢?”
陈亦度觉得这事不对劲……哪里怪怪的,有点毛骨悚然……?

评论(24)
热度(217)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