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04)

段子双更,简直轻轻松松。

01 02 03



04

上回说到,陈亦度觉得饭局里的气氛不对劲了,谭宗明整个人的气场从“寻衅滋事”变成了“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我怎么净是遭到这瞎JB玩意儿?!陈亦度此刻的内心中大约有一万只草泥马拉屎撒尿呼啸而过。

陈亦度不说话了,就瞪着他那双滚圆滚圆的眼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也不说话了,就眯着那双反射着狡猾光点的眼看着陈亦度。

陈亦度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拉菲以壮胆色,笑呵呵地打着太极:“谭总这话,我可听不懂了。”

谭宗明一脸“你小学没毕业吧怎么混到现在这个地位的?”的表情打量着陈亦度。虽然表情是这么摆着的,但是做生意的嘛,自然有一副百毒不侵,可以面对任何牛鬼蛇神的面具,自然端得泰然自若。

也跟着喝了一杯拉菲,谭宗明的手指敲在自己放在桌上的土豪金的屏幕上,说:“还热乎呢。”

陈亦度抿了抿自己那漂亮的薄唇,心想着老子拿唾沫糊你一脸也热乎呢。

但他还是彬彬有礼地站起来,借口上厕所准备从饭局撤离。

谭宗明笑容满面地望过去,言语轻描淡写地提醒着:“陈总可不要尿遁啊。谭某虽抬不上台面,但在海市好歹也算有点小头小脸的。陈总可不要扫我的脸子。”

陈亦度现在恨不能就拿起手边的毛巾丢进谭宗明那张恶毒的嘴里。

额角青筋跳了跳,陈亦度笑得有些勉强:“自然不会。谭总也未免看低了我。”

谭宗明这厢正得意,顺着陈亦度的话就说了:“自然不会。毕竟陈总,可是我亲自看中的人。”

这话怎么他妈的越说越不对劲了……?

Excuse me????亲自看中?????你他妈以为比武招亲????

就因为老子和你抢了一个女人,你非但夺了老子的生意还要来这里挤兑老子???那捡酸捻醋,阴阳怪气的腔调你以为我听不出来????

我他妈还不是聋子ok????

卧槽谭宗明你是不是人????

陈亦度一边黑着脸去了厕所,一边恶狠狠地甩上了门。

谭宗明依旧笑容满面地从衣袋里掏出那张被他蹂躏得有些泛出毛边的陈亦度的照片,伸指在那扭曲的脸上弹了弹。

哼哼,你以为抢你单生意就算数啦??你以为本大爷就要善罢甘休了??

你真是太天真了!

此时正在那镶金镀银的厕所里放水的陈亦度狠狠打了个喷嚏,差点就把自己身上这件衣服糟蹋了。

俗话不是说得好嘛,人倒霉的时候啊,喝口凉水都塞牙。

现在真是,人倒了血霉的时候,撒个尿都能差点溅自己一身。

陈亦度又带着一身更加浓郁的香水味道回到了饭桌上,谭宗明的表情已经变成了慈祥关爱,一个劲地嘱咐自己赶紧吃菜,赶紧吃菜。如果他的手能伸到自己面前来,估计陈亦度的碗里都已经堆成山了。

这男人也太奇怪了吧?陈亦度默默咀嚼着口中的龙虾肉默默想着,变脸比变天还快啊?他们公司的员工一定过得很苦吧…自家老板说不定有精分的征兆啊……?

“谭总……这酒也喝了,饭也吃了。您该说说今日到底有何贵干了吧?”陈亦度又问他。

谭宗明的眉毛往上挑了挑,表情没多大变化,就是嘴边的笑容变得有些戏谑。他的目光就这么看过来,在陈亦度的脸上游荡了半天。

“你没看出来?”

陈亦度摇头。

“我在追求你。”

“what??????????????????”

陈亦度终于还是糟蹋了那件昂贵的酒红色三件套,身上多了一种名叫“拉菲”的香气。

评论(24)
热度(190)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