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10)

【楼诚及衍生】个人全部文章目录

自从写了总裁组,我的画风就越来越邪魅狷狂了,以后可能写不出和《明年今日》《你听风在吹》这样的文字了(bu



10

你他妈见过这样和人告白的吗?把人堵在厕所,壁咚还用的是厕所的门?

陈亦度冷漠.jpg地看着谭宗明,那人的姿势的确邪魅狷狂,还在门板上投落下一片阴影,整个透亮又金碧辉煌的厕所都变得三流言情起来。

“谭总你真的挺幽默的。”陈亦度的舌头打着结,翻来覆去就这几句话。伸手抵在谭宗明的胸口妄图把那人推开然后逃走,“忽然想起我和李总还有点事情没谈,我要先走一步了。”

谭宗明哪里不知道这人的小九九?那双眼睛早就败露得彻彻底底了。因而陈亦度也没有轻而易举地把谭宗明推开,那人依然纹丝不动地杵在那里,一双眼在白炽灯的照耀下炯炯有神。

“李总?我没猜错的话,李总是坐在我左手边的吧?我怎么不知道陈总和他在饭桌上还有过交情?”

你他妈这个台阶撤的倒是巧的很……。陈亦度恶狠狠地咬着自己的后槽牙,恨不能扑上去一口撕掉谭宗明的耳朵。

陈亦度眼咕噜一转,又说:“哦哦哦,那是我记错了,是王总,王总。”

谭宗明的笑容依然高深莫测,而后顿了顿说道:“王总今天不是陪他那情人过生日去了吗?”

“……是孙总。”

“孙总不是早就喝得烂醉抓着林总一个劲地吹牛逼吗?”

陈亦度不想说话了,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做一只鸵鸟一头扎在地上,虽然这地上是锃亮的地砖。

“陈总还有什么想说的?”谭宗明笑容满面地望着他。

没什么想说的,如果真的想说就只想打110报警,让你坐着警车扬长而去威风一把,而后闻名海市。

“呵呵,谭总,我是真的有事儿。”陈亦度的笑几乎是抽搐着挤出来的。

谭宗明瞧他这幅样子,一下子想起了那一日和自己争抢和Lisa喝酒权的陈亦度。啧啧,瞧瞧当初那威风凛凛,不可一世的模样,现在还不是因为自己的一个吻就晕头转向,想找理由逃走还漏洞百出的?

谭宗明煞有介事地点点头,颇为认真道:“我知道你有事儿,那你先答应了我呗。”

“……答应什么?”

“我的告白。”

……………………尼玛的谁说要答应你了?

……………………尼玛的谁给你的勇气这么自恋地以为老子也喜欢你了?

……………………尼玛的是梁静茹吗?这个锅你丢给梁静茹梁静茹都不一定背!

陈亦度想了想,问他:“如果我不答应呢?”

谭宗明挑了眉,答他:“你不答应我就折腾到你答应。”

你这人三岁吧卧槽?陈亦度内心一片马勒戈壁荒凉无比,他此时此刻就站在呼呼乱刮的北风之中,凌乱着。

“……你干嘛这么突如其来对我告白?”

“喜欢你啊,还有什么。”

“……谭总您的喜欢挺廉价的。”陈亦度汗颜。

谭宗明认真地想了想他这句话,而后十分同意地点了点头,复又说道:“喜欢这句话是对很多人说过,真心假意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确实有点廉价。”他的话到这里顿了顿,忽地落下一只手去抚过陈亦度的下颚,轻轻捏住往上抬起,迫使那双清澈透明的眼直视自己。

谭宗明的目光幽长而深邃,似乎能够望到陈亦度的灵魂深处。

“但是吻这回事,可一点都不廉价。”

陈亦度的脑子里可能开进了一辆农用拖拉机,轰隆隆地吵个没完没了,他已经彻底懵逼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

说的和真的似的…………。

其实就是真的。

评论(16)
热度(168)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