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11)

【楼诚及衍生】个人全部文章目录






11

陈亦度逃出厕所的时候,第一次感觉到外面的世界是这么美好,外面的空气是这么新鲜,这感觉简直无与伦比。

伸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耳朵,整一只都滚烫滚烫地燎在手底心,现在要是回到饭局,那些酒囊饭袋喝得多了就爱说胡话,保不准被他们拉着一嘴酒臭地说上许多荤话,还是算了。

陈亦度在外头走来走去,倒是吸引了不少来往的服务小姐无法遏制住的目光。陈总到底陈总,虽然心里藏了一只纯洁的小鹿,外表那依旧是情场高手,一个眼神就能撩到对方腿软的那种。

这夜里的冷风是挺冷的,陈亦度开了窗子,把脑袋探出去吹着风,想着能醒醒酒,如果能让耳朵不那么红,那是最好了。

打南边就这么来了一个腰比水桶的醉汉,喝得走路踉踉跄跄偏偏那视力好的不像样。一边喷着酒气一边大老远地就挥着手大声嚷嚷:“哎呀陈总!原来你在这儿啊!大家可都在等你呢,怎么一个人跑这里逍遥来了!”

陈亦度回头看那声音来源,内心只有一个大写的what。

这人他妈的是谁?

我他妈的认识这个人?

卧槽他怎么过来了?

我该怎么办?!

我要不要逃走?

被抓到肯定不太好吧?

逃吧,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在种种想法交织的顷刻,陈亦度刚想跑路,谁料那人看似大腹便便,脚下生风,一下子就蹿到了陈亦度面前,一只肥猪蹄就搭上了他的肩膀,咧开一张嘴嘿嘿一笑:“陈总你赶紧回去呢吧,大家可都等着你呢!”

“啊哈哈哈哈,好的,我等会就回去。”当务之急是先和这个人打哈哈,搪塞过去再说。陈亦度一面挤出张官方的笑脸,一边不着痕迹地避开那只咸猪手。让我回去?回去再见那个杀千刀的谭宗明?卧槽我还不如上天呢!

“哎呀陈总啊,你这是怎么了啊?”结果这人毫无退缩之意,那张丑陋的肥脸就这么凑了上来,一身的酒气缭绕在陈亦度的鼻尖,饶是陈亦度素质好,否则一肚子东西都能喷出来,吐他个一脸一头。

“啊?我怎么了?”陈亦度又往后退了一步。

“不得了啊陈总,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呢?”那人歪着头一边扯着嗓子嚷嚷着一边眯着本就小得和缝似的眼睛望着陈亦度,“天哪,陈总啊,你该不是病了吧,这脸也红,这嘴怎么也这么红啊!?”

陈亦度听那人说自己的嘴,心中一悚,慌忙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脑子里瞬间回闪过谭宗明刚刚吻他的场面。

“陈总,你这是怎么了啊?该不会真的是病了吧?你瞧你,这脸涨红涨红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您刚演了张飞回来呢!赶紧回去吧?”

陈亦度心里已经把这个毫无眼力价还满口胡言乱语丝毫不识趣的人全家上下十八代祖宗都问候了一遍,才温和地笑着开口:“这个……是谁叫您出来找我的?”

“谭总呀!他可担心你啦陈总,非要怼着我来看看,说你可能病了,赶紧把你带回来!这不,果然叫他说中了。哎,大家都说您和谭总关系好啊,我起先还不信,现在看看,真真是这个理儿。”

陈亦度额角上的青筋又爆出来一根,嘴角抽搐了一下,整张脸已经从张飞变成曹操了,黑得简直不能看。

“走吧陈总,可别让谭总担心咯。”那人拽起陈亦度的胳膊二话不说就往包厢拉,陈亦度虽然人高但是架不住这人一身肥肉,力气够大,生拉硬拽之下还就把他拉动了几步。

在被扯进包厢之前的最后一秒,在陈亦度的心里,谭宗明已经被他辱骂得暴毙身亡,七窍流血了。

然而,真实世界中的谭宗明,正得体地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手上端着杯红酒,笑容彬彬有礼,优雅礼貌,挑不出错处。

而后他站起来,笑容满面地走到陈亦度身边,文质彬彬地叫了他一声:“陈总,等您好久了。”

我去你个非洲巨型大芒果。

评论(17)
热度(156)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