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12)

【楼诚及衍生】个人全部文章目录

我想了想,其实离完结也不算很远了吧。




12

这出“闹剧”结束后的近两个月内,陈亦度觉得自己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且还是来自谭宗明的危机。

曾经呢,自己与这个人虽然不算熟识,但在生意场上你来我往,也多少有胜有负。自古都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两个人自从结下了这不小的梁子之后,胜负率大概能四六开一下。毕竟陈亦度没有谭宗明这么老油条,当那个“寇”的机会就比他多一点。

这新一轮的危机不是来自生意场,来自情场。

陈亦度开始隔三差五地收到花束,他起先还以为是哪个暗恋他的美女呢,挑的那些花都还挺不错看的,包装得也精美,每一束都附了一张卡片,上头用钢笔字写着这束花的花语。

后来他就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哪个柔若无骨小鸟依人的美女会把钢笔字写的这么硬挺刚正,遒劲有力啊!

哪个柔若无骨小鸟依人的美女会在那张小卡片上喷这种男士香水啊!

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谭宗明那个杀千刀的。

陈亦度把手中这张带着香味的卡片在手心里揉皱,随手一个漂亮的抛物线丢进了纸篓里。这束花嘛…还挺好看的。陈亦度把花束捧在手中左右看看,以他这位顶尖设计师的审美看来,还不算落得老土,大概谭宗明是问过了花店的专业人员。嗯,一定是这样!

小王端着咖啡敲了敲门,在得到了应答之后小心翼翼地走进了陈亦度的办公室。

真是奇了怪了……今天陈总反倒没有对着电脑面露凶色,却拿着一捧看上去就挺好看的花自言自语?

小王战战兢兢地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低着头退出去,却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偷偷用余光看了一眼靠在老板椅上的陈亦度。

俗话说得好啊,好奇心害死猫。

小王甘愿做那只被害死的猫。

毕竟陈亦度脸上这种似乎是想笑起来,但是又硬生生遏制住笑,但是嘴角又不由自主勾起一点点弧度的微妙表情,太难见到了!

陈亦度斜睨了一眼把往后退的步子差点跳成太空步的小王:“你怎么还杵在这里?”

“啊……是这样的,我担心陈总您…会喝不惯这杯咖啡。”小王顾左言而言他地搪塞着。

陈亦度抬起杯子喝了一口,冷漠地看他一眼表示:“这不是和以前味道一样一样的吗?”

“哦……哦……”小王依旧原地踏步不肯离开。

“你怎么还在这里?我不想看你跳太空步给我看好吗?”

小王咽了口口水,终于问出声:“陈总,要不要我顺便帮您解决这束花?”

陈亦度听到这句话下意识地就是把这束花往自己的方向带了带,纯粹的保护的意思,小王再如何深度近视,这点举动还是看得出来的,内心则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这是夭寿了?!我们陈总他还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

陈亦度清了清嗓子:“不用了,我会叫人处理的。你可以出去了。”

小王这次已经发现了新大陆了,没有再停留在这里的理由了,点点头,转身把太空步收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退了出去。还留在这里就等着被陈亦度涮吧,他又不傻!

自然了,虽然陈亦度这么说着会叫人处理的,当第二天小王再进来送咖啡时,赫然看见了那捧插在玻璃瓶子里的花束。

小王和陈亦度大眼瞪小眼,谁都没有说话。

“出去。”陈亦度放下手中的文件,厉声道,“立刻,你,给我出去!”

后来,小王被剥夺了进陈亦度办公室送咖啡的资格。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20)
热度(149)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