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夭寿了,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更激烈地搞起来了!

*严重OOC,瞎写着玩系列。

前文指路:【凌李】夭寿了,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搞起来了!




夭寿了,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更激烈地搞起来了!

凌远/李熏然

文/柳逐卿

 

 

1.

有眼尖的朋友近日发现,美食区up主李熏然的口味换了。

当年李熏然混出头不仅仅是因为这家伙有一个黑洞一样的胃,更要紧的是他长得帅。好的,我开个玩笑。更要紧的是他喜欢吃零食,这类零食呢通常包括薯片巧克力蜜饯果脯糖果等等那种大人从小教育小孩子不要吃但是小孩子就是要吃的零食。

就在他直播完怒吃十个广西大芒果之后的一个星期,望眼欲穿等视频的粉丝们终于在b站首页那个小小的“关注”里发现了李熏然新的动态。

本来满心欢喜想着今天李熏然又吃了什么可爱的零食呢?我要不要下去楼下超市get一个同款的时候,蓦然发现李熏然今日视频的标题是“如何吃下十碗凉拌牛肉米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好吧不一样就不一样吧,天热了是该吃点凉快的。

另有眼尖的朋友来回re了好几遍李熏然吃米粉的视频,都快细致到一帧一暂停,还同时截了很多颜艺的表情,最后发现,有猫腻!

这里有天大的阴毛,啊不,阴谋啊!!

这位不愿意透露的姓名的李熏然先生请你解释一下,我怎么不记得你家的餐桌是这么高端洋气的大理石板?

 

2.

凌远最近直播的次数变少了,不少粉丝向他的所有社交网站的账号投来私信,好在清一色基本都是询问最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导致要搁置游戏直播。

凌远自然不会一一回复过去,但是某位朋友的私信还是格外夺人眼球。

这位朋友问,远哥,你不会是背着我们去找媳妇儿,没空直播了吧?

凌远看得心咯噔了一下,转头去看窝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看“贝爷十大重口画面”还一边发出“呕——”“噫——”“盒盒盒盒盒盒盒”奇怪声音的李熏然,有苦难言。

差不多一周之后,凌远终于新开了直播,继续他的生存避难游戏。

其实他不能说是这方面的老手,但是碍于凌远似乎比别的实况主要更加幸运一点…?比如说主角一出生就在温度最高的中午,比如不容易刷枪的地方就这么刷出了一把猎枪和一盒子弹,之类。

李熏然搬了把凳子坐在他旁边,也不避讳,也乐意当被人围观的可疑男子,看着凌远玩。

凌远直播到后来几乎是忘记了李熏然的存在——如果他嗑瓜子的声音能再小一点,他能完全忘记。

“好,接下来我们派李熏然出去探查这里还没探过的神秘森林——卧槽!!遭遇野狼!!什么鬼!!李熏然要不要这么背啊!!”

凌远手忙脚乱地和画面中的野狼殊死搏斗,身后可疑男子的怒气值已然max。

那夜观看凌远直播的朋友们,最后都听见凌远身后传来中气十足的男声,骂道,妈的智障,又尼玛黑我!

日常黑李熏然(1/1)

 

3.

李熏然不服,匆匆发布了很久之前的存货之吃五桶肯德基全家桶之后,决意与日常黑自己的凌远决一死战。

他问凌远,拳皇,1v1,来不来?凌远以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李熏然。

李熏然忿忿不平,说你看不起拳皇!

凌远叹了口气,看着面前的小崽子,说,与其打拳皇,我们不如来玩一场超级鸡马。

超级鸡马,这是一个学名,我们一般称这个游戏为“教科书式的害人害己”。

也正是因为这样,你们看到的抛弃了自己美食区的一众铁粉不管,跑去游戏区和知名up主凌远玩了一局菜鸡互啄般的超级鸡马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李熏然先生。

凌远说实话也不是很能玩这个游戏,比如说他看着李熏然操纵着一只软绵绵的羊从他的面前一跃而起——然后跌死在自己设置的铁丝网上的时候,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但是俗话说得好,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就当凌远操控自己可爱的小浣熊得意洋洋地心说这一局一定胜券在握然后也一跃而起最后——跌死在李熏然设置的铁丝网上的时候,气氛沉默了。

之前我说菜鸡互啄,也说了教科书式的害人害己。

年轻人,少玩游戏多读书啊!

 

4.

李熏然决定开始叛变攻入游戏区。

凌远问他,那些评论区里给你表白的姑娘们你都不要了?

李熏然翘着二郎腿斜乜身旁的凌远,得意地歪了歪嘴角,说,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醋味?

凌远漫不经心更是面无表情的回答,你刚吃了猪肉芹菜水饺你转眼就给忘了?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凌远也由着李熏然鼓捣他花钱买来的那些游戏,搬个凳子坐在他后面,也在战旗开了直播,用的房间还是凌远的。

当凌远的粉丝兴冲冲地冲进房间等着直播开始的时候,露出的那张脸居然是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李熏然先生,直播的还是死亡独轮车每周人气地图,都炸了。

起先还是惊诧,再然后大家也都纷纷发现了“后方坐镇”的看不见脸的可疑男子凌远,八卦的神经一旦被挑动,那脑洞就能开出太阳系。

很快等李熏然好容易学会了如何玩这款游戏的时候,直播房间的评论早已不是原先那般杂乱无章,各聊各的了。

李熏然面对的是清一色的“嫂子好!”

他切身实地地,慌了。

 

5.

李熏然觉得原来凌远看似花了大价钱买的那些键盘鼠标手柄之类的必备道具,一点也不好用,都被他挨个吐槽了一遍。

比如说,当李熏然兴致勃勃地说“像我们这种高手当然不能拘泥于玩简单难度了,当然得选择炼狱级别”的时候,鼠标一滑,就点中了“简单”这个选项。然后李熏然怒摔鼠标,骂了起来。左不过就是这鼠标一点都不好,我明明选的不是简单怎么能给我手滑了呢!

还有就是,凌远终于看不下去凑上来指挥李熏然往左往右的时候,他一边说着“这种简单地图怎么可能难得倒我”然后画面上的人物瞬间分崩离析,血肉模糊游戏结束。李熏然再一次怒摔键盘,又骂了起来。骂的内容和上面骂鼠标的差不多,在此就不多赘述了。

凌远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对他太不公平了,怎么能以貌取人呢这些人?况且自己的脸分明也就不差!

他甚至想,难道我要从此淡出游戏区叛变去美食区做一个天天发做菜教程的up主了吗?不!这绝对不能发生!

于是凌远和李熏然又进行了一场依然为菜鸡互啄的鸭王争霸赛。

你问我结果,这结果可不就是显而易见吗?

 

6.

感觉自己在游戏区地位不保的凌远决定向外拓展一下自己的技能,于是过不了几天b站群众多数都能看到那个莫名其妙被顶上了首页的做菜视频。

做菜并不是要紧的,放眼美食区天天日日都有人放,而且做的菜更是五花八门。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反正卖相都还是可以的。

但是同志们,朋友们!这个被顶上首页的视频不是某个美食区up主的作品,而是你们都多少见过的,听说过的,游戏区up主凌远的视频!我觉得凌远可能再这样下去,不日就要暴露他一整个收藏夹的李熏然吃东西视频。

凌远今天做了一个卖相看上去很丑,吃起来不知道好不好吃的东西,叫什么烤土豆泥的。没听说过,没想到这位游戏区的up主不仅对游戏的审美非同常人,就连对食物的审美也不一般啊。

凌远的做菜视频不同于他的游戏视频——他是游戏视频忽长忽短,长的时候能剪出一个多小时,短的时候,十分钟都未必能有。但是他的做菜视频就非常非常地短——反正也就这一个,也没得可以对比的。也就这么五分钟左右吧,凌远一定是用了五倍速在播放!

其实要命的事情并不是说凌远转行跑去荼毒美食区,也不是李熏然居然跑来游戏区直播死亡独轮车。

要命的是,昨天凌远刚制作烤土豆泥的教程,次日李熏然的新视频新鲜出炉,标题赫然写着——吃掉十份烤土豆泥。

这是巧合?这是巧合?!你把我脑袋拧下来我都不信!

 

7.

不愿透露姓名的美食区up主李熏然先生,目前您面对着三个致命问题。

其一,为何您之前的视频,吃十份凉拌牛肉米粉用的桌子并不是自己家里的桌子。

其二,为何您在凌远发布了烤土豆泥教程后的第二天就发布了相关的吃烤土豆泥视频,并且又出现了那张不是您家里的桌子?顺带一提,这张大理石板桌子在凌远的教程中也同时出现了。

其三,为何您会出现在凌远家里并且还录制了一期目前尚未公布的游戏视频?

请李熏然先生不要质问为何群众会质问这些,我们只能告诉你,群众的眼神都是雪亮的!

到最后李熏然也只能冥思苦想想出一个根本不成立的理由来解释这三个根本无从辩驳的问题:凌远他捆绑我卖腐!

后来经过凌远本人的解释,他绝对没有捆绑李熏然卖腐。

李熏然对此不屑一顾,说他怎么可能承认。

另外凌远先生还又曝光了一件事,李熏然先生你的那件睡衣他已经给你洗好了也晾干了,你什么时候方便去拿一下?

对此李熏然先生还是一口否认,不,我没有去过他家!我也没有把睡衣落在他家里!

 

8.

凌远发现自那日李熏然掺和了自己的直播之后,房间里看直播的那些人,三言两语聊着聊着就非得扯上李熏然。

一开始还好,还能无视,后来一屏幕下来都在问候他,我们嫂子呢?快把我们嫂子交出来!我们要看你和嫂子菜鸡互啄!

凌远彻底地慌了,也跟着李熏然一样怒摔鼠标键盘,咒骂鼠标。

正在家里一个保鲜盒一个保鲜盒装着凌远新做的鸡蛋培根三明治准备录新直播的李熏然猝不及防打了个喷嚏,一边揉揉鼻子一边抱怨,又是谁在思念我了?


评论(45)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