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13)

全部目录指路:【楼诚及衍生】个人全部文章目录

前文请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有生之年系列填坑计划√





13

上文在多年以前,说道小王从此被陈亦度剥夺了进办公室送咖啡的资格。在这之后很久很久,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之后,努力又刻苦的小王终于争取到了再次为陈亦度送咖啡的资格。真是一个励志故事。

送花那件事之后,谭宗明似乎放弃了这种矫情的浪漫手段,陈亦度本以为能够消停些日子回头好好整治整治他,结果这之后的日子非但没有消停,反而更加鸡飞狗跳起来。本来想躲着谭宗明好到时候寻个良机给他致命一击(?)结果搞来搞去,到最后两个人简直低头不见抬头见了。

对此小王暗地里有个感叹:这两个人简直就是一个屋檐下的人。

小王啊,你很会搞事啊!

小王心中一直怀揣着一个未解之谜,是不是有钱又很闲的大佬们总喜欢有事没事就搞那种莫名其妙的拍卖会?而且每次拍卖会上的东西还都各式各样,也不知道都是哪里搞来的。

对此陈亦度只给了小王冷漠的回眸一瞥,答曰:“关你屁事。”

哦是哦,关我屁事。小王扶了扶脸上的宅男眼镜,专心帮陈亦度在车里泡咖啡——恕小王直言他不知道自家大佬什么毛病,非要在车里喝现泡的咖啡。

这不是小王第一次跟着陈亦度去参加什么劳什子拍卖会,当然也不是第一次看见自家陈总和隔壁的谭总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戒指出价出的剑拔弩张,头破血流。

要不是为陈总送过花还被因此赶出来,小王怕他们出着出着就斗殴。

小王陪陈亦度参加了不少次的拍卖会,至于结果……不说也罢,小王害怕说出来会被陈亦度直接踢出公司。

果不其然陈亦度丢下手中的号码牌,把后背倚在椅背之上翘起了二郎腿,一脸写着“我不爽不要和我bb”的表情恶狠狠地看着司会将这枚竞争得头破血流的戒指判给了谭宗明。

反正小王已经习惯了,对他来说十次有九次都是看陈亦度落败的。或许隔壁那位谭总就是天上派来的扫把星,谁都不煞,偏偏就煞陈亦度一人。

谭宗明坐在陈亦度的左前方,此时正微微侧转过头来,露出一个微妙又意味不明的笑容。不过没瞎的人都能看出这笑容里明明白白带着胜利者的得意。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陈亦度的眼神早已把谭宗明千刀万剐。

小王作为一个网瘾boy,不知为何脑海中忽然冒出四个不得了的大字来。

——相爱相杀。

天哪王××你在想什么!你这龌龊心思要是被陈总知道肯定被炒鱿鱼!但是小王还是觉得他们俩实在适合这句话(。)

至于后来的东西陈亦度也就失了兴趣,蔫蔫地以葛优瘫的姿势瘫在座位上,听着周遭四起凌乱地出价声自己一言不发。

待这无趣的拍卖会结束已经临近黄昏,陈亦度是最后一个从里头走出来的,步至门口却发现谭宗明以一种十分装逼的姿势靠在墙角45°角仰望天空(最后这一句属于小王的脑补)

谭宗明见到陈亦度,便就走过来,一派毫无意义的寒暄之后,依旧是老套的邀请吃饭。

陈亦度把嘴巴一翘,格外不屑地反问他说,谭总除了请人吃饭还有什么别的花招没有?

谭宗明竟然认真地想了想,说:“我家楼下一家早餐店的豆腐脑味道不错,不知道你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

小王心中如若擂鼓,心说这可完了,甜咸之争宛如世界大战,可能这俩真的要在这里斗殴了。

陈亦度认真地思索了一下,表情也跟着他的沉思开始变换,最后变成一脸茫然地模样,缓缓吐出了几个字:“就没有辣的吗?”

谭宗明:……

小王:……


评论(10)
热度(104)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