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剑三AU】一不小心炸了煤老板给对面指挥,怎么办在线等!(6-10)

*90年代剑网三内容,a了太久神志不清记错请谅解。

*人物ooc,毫无叙事逻辑系列。

*题目既是后续发展剧情。

前文指路:【凌李/剑三AU】一不小心炸了煤老板给对面指挥,怎么办在线等!(1-5)




6.

这一日凌远上线已经算十分早了,谁知一上线,李熏然已经狂轰乱炸地占领了他的好友频道。

他与李熏然有许多共同的好友,虽然平时都不同阵营,也经常在战场、攻防、跑商的时候遇到,但他们还一起组过娱乐性55,配置简直匪夷所思,竟然莫名其妙还打到了八段。对此李熏然认为这都是自己高机动的发挥与配合,其他人纷纷给他一个友好的呵呵。

[李熏然]:出玄晶!!!!

[李熏然]:跪求列表欧洲人保佑我出玄晶!!!

[李熏然]:为了拯救我这个穷三代的pvper请保佑我出玄晶!!

……

诸如此类的刷屏,他一个人就能自言自语地刷个十几条,内容还是一样一样的。

凌远点开好友列表,轻车熟路地找到李熏然的分组。因为阵营不同,所以他们二人平时都是看不到对方所在地图的,不过按照这个架势看,李熏然保不准在打副本。

奇了,见过pve打JJC的,还真没见过pvp打副本的,也不怕被团长撵出去。

李熏然的装备换成了一套515秦风副本装,难得没有穿外观,黄澄澄的香蕉,比恶人阵营装的烂香蕉好像要好看一点。

凌远密聊过去,问他,你在做甚?

李熏然几乎是争分夺秒地回复,还打了一堆错别字,大意就是,我在赚钱养家。

凌远甩出去一句话:你没钱问我要啊。

这一刻他觉得自己像极了言情小说里的霸道总裁,尽管人设出现了偏差但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结果李熏然根本不领情:挖你的马草去,衮!

凌远:????????

说好的你是女主剧本呢?!

 

7.

李熏然进了大唐监狱,堂堂浩气盟指挥在里面被彪悍凶残的狱卒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李熏然看着自己已经发红的装备,背包里揣着为数不多的修理钱,再一次毅然决然地进行了不知道第几次越狱。别的牢房里关着的人默默地看着他一个人前仆后继地寻死,已经麻木了。

李熏然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这还要从之前开始说起。

上回说道李熏然坚持不懈地请求与凌远插旗,而凌远同样坚持不懈地拒绝他的请求。李熏然心中有气,又不好发作,你总不能说单枪匹马一个人去劫凌远的镖吧?估计还没沾到他的边,自己就变成死在龙门荒漠漫天黄沙之下的一具荒骨了。

呸呸呸,真尼玛不吉利!

这两个人平常都爱去成都排战场,这日指挥完战场拿了首胜,凌远百无聊赖地在成都转悠,和几个“慕名而来”的高手插了几次旗,也不知道咋了,就一个神行飞去了扬州。

正逢着李熏然从帮会领地里出来,把凌远设为焦点的李熏然很快就听到了海鳗熟悉的“叮叮叮”的声音,往焦点列表一看,哟呵凌远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虽然这话说的怪怪的)

李熏然二话不说一个蹑云冲上去,点着凌远按下“切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当然凌远的拒绝也是一气呵成的。

李熏然气急败坏,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估计是脑袋发昏,干脆直接把凌远加入了仇杀。

凌远发誓当时他是懵逼的,简直比当年还没成为指挥的时候,眼睁睁看着老王被浩气打掉的时候还要懵逼。

李熏然心说这仇杀也加了,怎么着都得意思意思打一下才行,二话不说一套虎跑就接了上去。

俗话说得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李熏然这里轻剑还没打完一套,也堪堪让凌远交了解控一个疾跑出去。但也正是这时候,他预备玉泉冲上去,就听见电脑里传来一声“啊——”然后他帅气的二少就死在地上变成了灰名。

帮会里一行绿字默默飘过:[李熏然]:我在扬州被扬州城守卫打爆了。

 

8.

李熏然在被狱卒以365种殴打方式殴打的没脾气之后,被罪魁祸首凌远领着一大批彼此的亲友劫狱成功,在其他人殷切(?)羡慕(?)噫(?),总之各种各样的眼光之中,把这位昔日威风凛凛如今装备耐久已经变成0的咸鱼救了出去。

这之后李熏然就乖乖地再也不瞎搞事了,先被徐半仙传送去老长安买了清杀气的丹药,再每天勤勤恳恳地跑去大唐监狱搬砖。

李熏然这个故事很有教育意义,他告诉我们,开仇杀千万不要在主城开。大地图上这么多地方,爱去哪个旮旯就去哪里,除非你也想被狱卒用365种方式殴打。

一年一度的七夕悄然而至,早在之前世界频道上就已经刷起了求七夕情缘,或者求一起做七夕任务的。

李熏然从来没做过七夕任务,还是觉得这破任务太烧点卡了,而且作为一个pvp,他对于属性不错的红线戒也没啥追求和执念。

也就每天荡悠在主城里,看着密密麻麻的近聊和地图,感叹真是一群年轻的人类啊。

其实李熏然的背包里是有一个海誓山盟的,也就是大家通常说的煤老板之盟,比真橙之心要贵一点,样子也比橙子的一圈蜡烛要好看一点。

很久很久之前李熏然心里是有一个女神的,十分高冷的女神。

所以这个煤老板本来是要放给这个女神的。

结果女神在开80年代最后一天和大家伙一起在5A级死情缘景区花海截完图之后下线,直到如今不知道多少个资料片过去,女神的级别一直停留在了80级。

李熏然知道,自己当年的情窦初开(?)就这么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9.

李熏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跟凌远去做这烧点卡的七夕任务,明明这两个人对红线戒这种pve的装备都没有需求。

是为了整整十组的皇竹草?是为了100元的点卡?是为了下赛季的五行石和五彩石?

李熏然骑在熟悉的赤兔马背上感叹自己真是见钱眼开,就这么把自己卖了。

凌远应该也是第一次做七夕任务才对,很多人第一次做都会在万花跳摘星楼这个任务上出岔子,不是过头了就是时间不够了,要把握好确实不太容易。谁知道凌远这人就和老司机一样,一下子就过了?!

李熏然免不了密聊他:你说吧,你背着我和多少人做过七夕任务?!

凌远:……祖宗,天地良心,真是第一次。

李熏然:不可能!你要是第一次,你会跳楼跳得这么好!

凌远:可能是因为我帅吧。

李熏然:?????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狗策。

原本麻烦的七夕任务竟然一下子也变得简单起来,很快地两个红线戒到了凌远和李熏然的手里。李熏然看着装备上那一行小字“凌远”和“李熏然”永结同心,竟然觉得,有点开心???

我一定是疯了,中毒了,凌远给我的皇竹草是有毒的。

他这样安慰自己。

 

10.

李熏然闲着无聊,看帮会里那些妹子都在为自家情缘不分昼夜地刷着鸟毛,心里感叹肯为我刷鸟毛的那个人在哪呢?

接着他又看了看自己背包里那个孤零零的海誓山盟,想起自己孤零零的被扼杀的感情,再想起那个高冷的女神,落下两行宽泪。

仇杀事件之后他又把凌远从仇人列表里拖出来了,好在两个人之前没有多少好感度,倒是不很心疼。但是众所周知,做七夕任务的两个人必须刷到一定的好感度才能一起做任务,为此,他与凌远硬生生在主城的任务npc面前,用那个手帕刷到了应有的任务。

李熏然还问凌远,真不知道刷这玩意做任务有啥意思。

凌远回答,刷到生死不离就可以用义金兰召唤我。

李熏然露出贼兮兮的笑容:在空中召唤你然后把你摔死成不?

凌远:……皇竹草还我。

李熏然:哎哟成都的月亮可真圆啊,天空树可真好看哦。

凌远就知道这家伙说不过自己就会转移话题,还特别生硬,久而久之忽然也习惯了。

凌远忽然对他说,我们找个时间见个面吧?

李熏然闻言大惊失色,说卧槽你居然要给我千里送?!卧槽堂堂恶人谷指挥凌远要给我千里送?!

凌远发给他一个#笨猪的表情,语气阴阳怪气地说,听说千里送之后会开房,你要和我开房吗?

李熏然沉默了三秒,转身就是一个玉泉鱼跃出去,马上就离凌远远远地。

这……这画风不对啊?!这……这人人面兽心啊!!!



TBC

评论(12)
热度(83)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