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02)

这个逗比段子我又有脑洞了hhhhhhh



02.
上回说到陈亦度成功“驱逐”了谭宗明,抱得美人归,与Lisa双宿双飞大清早去喝了酒,而谭宗明不忿地夺走了一单本该属于陈亦度的生意。
陈亦度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时候脑袋还有点昏昏沉沉,心想着自己就不应该装这么一次逼,威风是逞了,美人也有了,可这罪也是活生生遭了。
大清早真是不该喝那么多酒,陈亦度灌了自己半瓶龙舌兰以示雄风,可那Lisa偏偏要喝伏特加,这下可好,豁出命去陪人灌酒,那Lisa伏特加没喝多少,陈亦度的肚子里倒是被龙舌兰和伏特加混合颠簸得不行。
虽然说大早上的并没有交警查酒驾,陈亦度的酒量也说得过去,毕竟酒局上锻炼出来了一个铜墙铁壁的胃和清楚明白的脑子。只是这混合酒到底要醉人得多,等把Lisa在她的目的地放下,陈亦度再开回自己的公司,本该炫酷屌帅的紫色兰博基尼愣是歪歪扭扭差点变成了游乐园里的碰碰车。
这都不要紧,要紧的是自己虎视眈眈了许久差点就要收入囊中的合约啊!
陈亦度恨不得把自己手里那个土豪金掰成两块破铜烂铁。
他坐在办公室里一根一根地燃着香烟,烟灰缸里堆满了烟屁股,并不是烟枪的陈亦度觉得今天吸入的尼古丁都等于他一年吸入的了。
恶狠狠地把手中的雪茄摁灭在烟蒂堆积如小山的烟灰缸里,陈亦度开始思索如何收拾谭宗明。
他是海市大鳄,名头也响亮,所谓跺一跺脚地都三抖的那种。绝对不是池中之物,想对付他,可能一般的方法还不能够。
陈亦度就坐在那里想啊想,心说要不然叫一伙亡命之徒来,给他们点钱,等谭宗明从公司出来就把他套上麻袋带到荒无人烟的山上暴打一顿,还说不定可以勒索一笔钱财。
不行不行,陈亦度很快地否决了自己的想法。他陈亦度是文化人,也是文明人,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低俗又恶劣,不适合自己,要是到时候被揭穿了,那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于是这个念头就被他pass了。
接着他又想啊想,心想要不要直接找个人来背后给他一棍打晕,然后直接打包送到Gay Bar去……?
不行不行,这个太丧心病狂了。他陈亦度光明磊落怎么可能做这种龌龊的下作事!?
这个念头又被他扼杀在了摇篮里。
陈亦度就翘着他那条长腿,靠在舒服的老板椅里,冥思苦想,绞尽脑汁,却已经没了辙了。
这正犯难呢,那侥幸存活的土豪金来了一个陌生电话,陈亦度坐直了身体接了电话,听到一个杀千刀的声音。
他妈的,你好家伙,抢了大爷生意还敢打电话来!?胆有这么肥!?谁给你的勇气!他奶奶的是梁静茹吗!?
陈亦度心里翻涌如海啸,面上微笑依旧:“谭总?有何贵干?”
杀千刀的谭宗明的声音通过彼此的土豪手机传来——
“不知陈总今晚可有空?能否赏脸一起吃顿饭?”
陈亦度用力掐着手上那根没燃的雪茄,笑容狰狞语气狠戾答道:“我的荣幸。”

评论(12)
热度(170)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