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组/谭宗明×陈亦度】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09)

【楼诚及衍生】个人全部文章目录

永远写不完的总裁组,永远放不完的毒。




09

陈亦度没有先回答谭宗明突如其来的话,而是退后几步绕开这个人,走到洗手台边安静地洗了个手,再使用烘干机的过程中,他终于皱了眉回答他:“你是不是酒喝多了,来我这里发酒疯了?”

到底谭总有没有喝醉酒发酒疯呢?其实当然是没有的了。谭宗明酒量很好,这么多年饭局里锻炼出来了一个铜墙铁壁的胃和千杯不倒的神技能,自然了,他的酒品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少数几个见过他喝醉的人都表示,这人醉了就是一睡到天明,全程和死人似的。

“我全程不过喝了那点小酒,不至于醉了。”谭宗明不动声色地说着,靠近了站在洗手台前面的陈亦度。

陈亦度背对着他,从一大面的镜子里看见身后的人越走越近,就离自己一步之遥,那双眼似明非明,似乎看着自己又仿佛只是瞧着镜子。

“……那是我喝醉了。”陈亦度说完就准备撤身离开。

谭宗明哪里会让他如愿以偿呢?就在陈亦度准备抽身走开的那一瞬间,忽然横出去一只手紧紧的捉住了他的手臂,西装考究的面料就在手底心摩挲而过,谭宗明的眉毛不着痕迹地抬了抬。

“别急着走啊,你这么乐意和那些酒囊饭袋在饭桌上胡乱吹嘘?”

莫名其妙地就被说中了心事,陈亦度的脚步缓了缓,眼皮跳了一下。心想着,他妈的和那些酒囊饭袋好歹能说一箩筐胡话糊弄过去,和你这个黑心种呢?老子就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都不一定能够全身而退的。

陈亦度摆出一张官方的笑脸,道:“谭总真幽默。”

“呵呵。”谭宗明咬着牙挤出两个似乎是嘲讽的语气词,“你更幽默。“

我幽默你个大头鬼!?陈亦度心里把谭宗明上下十八代都骂了个狗血淋头,目光低下看了一眼还抓在自己手上的爪子,为难道:”谭总,我们两个大男人在厕所里拉拉扯扯,不太好吧?“

谭宗明的嘴角小弧度地挑了一下,哼哼,大爷我就等着你这句话呢。

说时迟那时快,谭宗明这里刚刚松开了陈亦度的手臂,陈亦度心想这人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不管了赶紧跑路。哪里知道谭宗明一步横到厕所门口,顺势往后一靠关上了门,拽住陈亦度的肩膀就把人”砰“地一下按在了合上的厕所门上。

完了完了完了………………

陈亦度盯着眼前笑容诡异的男人,心碎2016.

谭宗明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这起子鬼把戏,伸手捏住陈亦度的下颚迫使他仰视自己,按照三流言情剧本里描写的一样邪魅一笑,而后一个吻就猝不及防地攫取住了陈亦度全部的呼吸。

……………………………………我草你个骡子拐弯屁。

陈亦度被谭宗明吻住的时候,脑子里一瞬间的空白,而后一千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拉了屎撒了尿就住下了不走了。

当然,这肯定不是陈亦度的初吻。他的初吻交给了哪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他肯定不记得了,反正是死在了那段堪称青葱岁月的时光了。

陈亦度愣神大约一分半钟,猛地一下推开了谭宗明,刚好那人也没有用太大力气钳制自己,一推就开了。

“你他妈在干吗??????”陈亦度瞪着一双毫无威慑力的眼怒斥道,“你他妈是不是有毒????”

谭宗明笑了一声,表情微妙道:“刚刚我就说了我有毒,而且毒你一个人。”

陈亦度觉得有点头昏,问他:“那你刚刚是干嘛?”

谭宗明不置可否道:“接吻啊,你不会?”

“……老子是问你干嘛吻老子!!!”

谭宗明又笑,一记突如其来的壁咚把陈亦度咚在厕所门上,懵逼了。

“当然是在和你告白,陈总。”

Are you kidding me??????????

评论(13)
热度(167)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