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橙光游戏

*严重OOC,瞎写着玩系列。

思来想去我竟然无法放弃up主这个美妙的设定_(:зゝ∠)_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橙光游戏

凌远/李熏然

文/柳逐卿

 

 

1.

暑假来临的时候,凌远带着李熏然跑出去浪了,特地在微博上发布了近几日不会直播的消息,两个人还是同时。因着如此,在七夕到来之前,群众们活生生被虐了一把狗。

临出门的前一晚,楼上的女士敲开了凌远的家门,一脸严肃地站在门口。

凌远想不出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何看这位女士的时候,总有挥之不去的读书时代刻板严厉的教导主任的影子在脑海中萦绕。

女士从背后拿出一个粉丝打着蝴蝶结的方形纸盒,郑重其事地交给凌远,

凌远拿着盒子目送女士的离去,从未觉得她的背影是这么的……呃,深藏功与名?

他回家打开了那个粉色的盒子。

里面是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十盒避孕套,都是知名的牌子。

凌远觉得做人真没意思,什么事情被人记得不好,偏偏这种倒霉的糗事被人记得。

 

2.

等这两个不务正业成天虐狗的人回来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凌远当仁不让地po了两张角度诡异,和风景丝毫没有关系,也不知道在哪的和李熏然的合照在微博上虐狗。

评论首先发现的是他俩这直男自拍法,其次就是黑得堪比非洲酋长的肤色。

第二日就有粉丝决定发起众筹,为b站up主凌远与李熏然购买效果强劲的防晒霜。

至于后来发展如何,我们就不知道了。

 

3.

李熏然近日沉迷橙光,无法自拔。

还花光了微信余额里的钱为了买花篮玩游戏,还不允许凌远删除电脑痕迹,说是会把他的存档清空,如果他敢删,他俩完了。

凌远当然知道这是笑话,不可能成真。但是他也同样觉得,自己面临了一个世纪大难题——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

EXM?我可是游戏up主啊!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4.

李熏然在午睡,凌远通过历史记录寻找到了他之前还在玩的那个橙光游戏。

点进去,背景音乐响起来的时候,原本还是一片漆黑的屏幕忽然亮了起来,紧接着硕大的字体在他面前飘逸地一晃而过——《大梁皇夫》。

凌远:这敢情还是个女尊游戏???

毕竟凌大up主现在肤色可以堪比非洲酋长,那么他的表情也可以称作是黑人问号。

没想到李熏然居然玩女尊游戏这么入迷?凌远撇撇嘴,心说我当然也要来体验一下这个游戏到底有何奇妙了!说着就点了进去。

 

5.

这是一个第一人称游戏,主角是个男人。凌远一开始还没发现不对劲,想着女尊游戏主角是个男人也是可以理解的,就渐渐玩了下去。

男主风流潇洒的江湖人,而另外一个原本凌远认为是女主的角色,等他的立绘出来的时候,他又懵逼了。

这什么女尊游戏啊!这分明就是耽美游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熏然!

越玩越觉得不对劲了……。要知道橙光游戏都是有立绘的,要么来自素材库,要么就是自己画,凌远玩到后来发现这立绘的画风简直太熟悉了……熟悉到他的脚趾头都认得!

凌远抬头看了一眼右上角作者的名字,恍惚之中觉得自己懂了什么。

如果萧景琰知道蔺晨把他写了好几年的政斗巨作改编成了如此无厘头的耽美游戏,大概会把蔺晨吊在屋梁上抽他。

而且他还把自己的立绘画得有那么一丢丢帅……!

 

6.

李熏然醒过来的时候凌远正趴在桌子前聚精会神地打着《大梁皇夫》,这架势看样子是准备开个直播的样子。没想到b站继散人直播《星途闪耀》之后凌远也要紧跟时代潮流了?

李熏然指着凌远面对的选项说,这个这个,不要点“蔺先生”这个选项!会降低好感的!

而当游戏继续下去的时候,李熏然俨然一副过来人的模样坐在旁边,指导凌远走向正确的HE的结局。

不能选“婉拒”,一定要选“答应”!

选“接受”!“拒绝”虽然不会降低好感但是好感不达标就是BE了!

凌远听得多了,也明白了这个游戏的尿性,心说,蔺晨还愿意把他和萧景琰给BE咯?

凌远问李熏然,BE的话,是什么剧情。

李熏然把头摇得疯狂,我们打游戏当然是奔着HE去的!谁会关心BE啊!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凌远说:没看出来啊,你还是个过来人。

李熏然得意地挑眉:我纵横橙光多年!没有人能不被我征服……啊啊啊凌远你干什么!白日宣淫了救命啊我要报警……!!!

 

7.

其实凌远已经到了不需要李熏然指导,一根筋就能通到底完成HE的程度。

蔺晨做这个游戏分明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臆想,这第二个选项分明就是来凑数的,明眼人玩了几个选项之后就知道一直这样走下去绝对能HE。而且你一个选项加的好感度也未免太多了吧!

凌远看了一眼好感度界面,啧啧,这才几个选项,虽说剧情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但是这莫名其妙就500的好感度是想怎样。

最重要的是,根本没有所谓的第二男主可以攻略啊!后来凌远尝试作死,选择第二个选项,你猜这位厚颜无耻的作者是怎么说的。

“你这样还想攻略掉主角吗!你这样做对得起这个题目吗!赶紧给我滚去选另外一个选项啊!”

卧槽尼玛好凶啊!你就是这样对待玩游戏的群众的吗!你这样对得起你这五六万的鲜花吗!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橙光游戏!

 

8.

凌远不负众望地玩出了《大梁皇夫》的HE结局——江河岁月。

结局可想而知,大概就是“我”这个主角,最后选择了留在帝王身边。所谓“拱手山河讨你欢”变个意思差不多也能形容这个结局吧。

凌远不得不感叹和萧景琰相处久了蔺晨的文字功底倒是变得一套一套的了。

而这之后竟然还是一段长达两分钟的CG(其实关于这个游戏的结局就占了一分钟),剩下的一分钟完完全全就是给萧景琰的“原著”打广告啊!(虽然蔺晨的这个游戏已经和萧景琰的原著除了框架和人名没有任何关系了)

凌远私信了蔺晨,问他,你做这个游戏萧景琰知道吗?

蔺晨几乎是秒回:他要是知道我现在就不能秒回你私信了。你可别说出去啊!

凌远说,你猜。

说话间,他准备让李熏然和萧景琰谈谈,顺便“安利”一下蔺晨的这个游戏。这场景,一定好看非常。

 

9.

重新开启直播的凌远果不其然地直播起了橙光游戏,时间已经是半个月之后。

当守候在战旗房间的老朋友新朋友们看见凌远那张没开灯几乎不能辨识的脸之后,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房间,心说怎么非洲大兄弟也跑来直播游戏了。

凌远这次直播的游戏还是蔺晨厚颜无耻的巨作——《大梁皇夫2》

你没看错,这家伙顶着被萧景琰抽打的巨压,居然已经悄咪咪地做出了第二部。

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应该夸奖蔺晨高产似那啥……呃,就是那啥,那啥!

在凌远直播的后程,李熏然一直都在教导凌远如何成功达成HE结局。而凌远,在玩过了第一部之后完全了解了蔺晨这游戏的尿性,根本不听李熏然的话。

后来就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的读作吵架写作秀恩爱的辣眼睛场面。

而最后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昔日看上去十分高冷的凌远,就直接被李熏然一把怼开挤在了电脑面前,笑眯眯地说,接下来由我这个过来人为大家直播《大梁皇夫2》

战旗房间的评论一阵起哄喧哗,最后发现,李熏然大概也是非洲另外一个部落的酋长。还有另外的声音,那就是凌远居然就这么让出了自己的直播机会,看样子凌远进军美食区指日可待。

只是这变化……真不知道他们俩这段日子经♂历♂了♂什♂么。

 

10.

蔺晨问凌远,要不要我给你做一个游戏?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重振夫纲》。

凌远:滚!





(景琰设定是写手,蔺晨是画手。以及感觉我需要想想谭赵的设定了…OTL)

评论(29)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