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周棋洛×你]我的衣服,要不要穿?





♡随性摸鱼
♡梗来自我家的欧虾类番长ztgj先生x






作为粉丝来说,其实在某些方面对于偶像的私生活是非常执念的,尤其是那种从来不透露自己私下状态的,最让人好奇。
作为Top idol的周棋洛就刚好划分在令人好奇的区域里。

在某个节目上无意识地透露了自己“特别喜欢买衣服”“家里堆满了衣服”“收拾收拾好像可以开服装店”这三条讯息以后,微博热搜第一一度被#好想去周棋洛家看看##全世界求一个周棋洛私服同款#的话题霸占。
有人瞎掰说周棋洛在某寸土寸金的地皮上买了一栋价值上亿的别墅,有人扯淡说周棋洛在某一线城市的近郊买了一栋山中别墅送给家人居住。
至于是真是假,周棋洛本人没有出来承认过,自然也没有否认。
好像迄今为止,娱乐圈里与他关系或浅或深的人都没有去过周棋洛家做客,他一甚至被人揣测是不是住在四次元空间,只有需要工作的时候才会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

你非常荣幸地成为了第一个探访周棋洛家的人。
不是做节目,也没有密录,只是单纯的做客。原因无他,毕竟你是超级巨星周棋洛的女朋友。
如果女朋友都没有去过男朋友家岂不是太犯规了!
撒娇着说出这样抱怨的话,这是你少见的任性。周棋洛几乎是在瞬间,毫无犹豫地就同意了你的请求,并约定了时间。
还在你感叹他做事情真是迅速的时候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到了周棋洛的家门口。
公寓管理人给你开了大门,引你进了电梯,到了二层又进一个门,你正在质疑「周棋洛家是从电梯开始的吗?」的时候,公寓管理人风轻云淡地说从刚刚一楼进门开始就是周棋洛的家了。
你震惊。
……好像和传闻中差不多的有钱怎么回事?

周棋洛站在玄关处等你——今天是难得闲适的一天,因此他没有化妆,也没有做造型,耀眼的金发乱糟糟地顶在头上,脸上还架了一副巨大的黑框眼镜。
这样日常的周棋洛太少见,意外地给人一种莫名亲近的…错觉?
他不由分说拉过你的手就往屋里走。
周棋洛的自宅整体风格竟是有点性冷淡,诸多设计与装潢都无一不流露出这种感觉,你甚至看见了你有一年情人节故意送给他的一只超大的狗狗玩偶安静地趴在沙发上,与房子整体格格不入。
要不是周棋洛自己别出心裁地做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室内设计和一些增添视觉享受的小物件,你都要怀疑自己被房地产的人拉着参观样板房。
周棋洛直奔主题,拉你进了一个宽敞的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极高的衣柜。周棋洛上前打开,里面整整齐齐地码着一样大小的格子,格子里码着整齐划一的……T恤。
这占了一面墙的衣柜居然只是用来给你放T恤的?!你甚至不敢相信,怕不是衬衫外套裤子鞋子配饰之类的又占了好几面墙?
你瞠目结舌,指着面前的标兵:“棋洛……你你你你,你是开衣服工厂的吗?”
周棋洛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笑了起来:“我只是比较喜欢买衣服啦。”
你的“比较喜欢”好像和我理解的“比较喜欢”不太一样哦?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你抬头像在参观一样参观他的T恤墙,不像是一个二十多岁男人会整理出的整洁,还用品牌分了类,一件一件像商店里的衣物一样摆放着,不由得发出了“好厉害啊——”的赞扬。
周棋洛像得到了表扬的幼稚园小朋友似的凑到你面前,你盯着他近在咫尺的俊颜,心头跳了一下。
“宝宝要不要穿我的衣服呀。”他说这话的时候眼角眉梢无不流露着可爱又迷人的笑意。
“……不,不太好吧?”你不太敢去看周棋洛亮晶晶的眼睛。这家伙就是有这样可以轻易把人迷倒的魅力!
他随手从格子里拿过一件粉红色的T恤,风格上倒是没有特别的定位性别,还用白色的线条画了抽象的图案,倒是有几分可爱。
你看了一眼归类这件衣服的品牌,被吓个半死。如果没记错的话这还是一件五位数的限量版吧……
周棋洛展开衣服,伸手就在你身上比了一下。因着体型和周棋洛个人喜好的关系这件衣服到了你身上完全变成了一条裙子。
周棋洛认真地点点头,评价道:“不愧是我的宝宝,也是天生的衣架子。”
你忍不住嘀咕着:“就算你这么说也——”
剩下的话语被周棋洛突如其来迫近的气息打乱彻底咽回了肚子里。你的舌尖抵着牙齿,空气里飘荡着若有似无的,属于周棋洛自身的气味,格外好闻。
“只有我的女朋友才可以随便穿我的衣服喔。”
他的语气很认真,你感受得到。
毕竟周棋洛在圈子里也有着出了名的“把衣服当收藏品收藏”“绝对不会丢掉任何一件衣服”的严苛印象呢。

但是突然凑上来的毛茸茸的脑袋和吹在耳畔的热气是不是发展不太对呀周棋洛——!

“所以要不要穿嘛,我的衣服喔。”
“可是,我不一定适合吧……”
“薯片小姐就是会用这么多可是来堵我的话,过分。”
“诶…”
“在你再用可是堵我的话之前,我只能先堵住你的嘴了——”

到底愿不愿意穿我的衣服呀,这可是只给你你一个人的特权喔♡

评论(7)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