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许/李/白/周×你]如果对她说霸道总裁小说的句子




★苦中作乐乱写的玩意儿





许墨.ver
和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她靠着我,不停地在嗑瓜子。
想起某日浏览网站时候偶然之间看到的一个合集整理,于是我说——
“不要动,再动我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
她扭头看我一眼,又面无表情地继续嗑瓜子,还更加起劲了。
——嗯…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李泽言.ver
那天她穿着一条t恤裙在阳台晒衣服,走进走出,t恤底下的露出两条腿晃来晃去。
想起某日浏览网站时候偶然之间看到的一个合集整理,于是我说——
“你自己点的火,自己灭。”
她手里拿着衣服,冷漠地回过头问我:“家里的灭火器在哪?”
——家里没有灭火器。



白起.ver
洗完澡裸着上半身从浴室出来,路过客厅的时候看见她坐在沙发上直勾勾地盯着我。
想起某日浏览网站时候偶然之间看到的一个合集整理,于是我说——
“满意你所看到的吗,嗯?”
她伸手指了指我的浴巾,冷不丁地说:“你拿错我的浴巾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周棋洛.ver
她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刷淘宝,但还是时不时地凑过来问我是这个颜色好看还是那个颜色好看。
想起某日浏览网站时候偶然之间看到的一个合集整理,于是我说——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她愣了一下,紧接着翻了个白眼。伸手指了指卧室,说如果我想看西游记就去卧室看。
——算了我刚刚疯了。




评论(11)
热度(355)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