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好好看啊!!比我狗爬的字好看多了!!
我这么拙劣的文笔与脑洞能让你喜欢真的是太好啦!
谢谢你喜欢呀!我也喜欢你♥
我也是认为最伤怀的be永远不会是死亡,而是求而不得的妥协,与放不下的必舍。
然而有些人,注定求而不得,注定放不下而必舍。
爱过即是值得。

七:

给 @柳逐卿  大大的《我也开心饮过酒》
特别喜欢大大的文字,干净细腻。这一篇是柳大的文章中我最喜欢的一篇谭赵,当然,也是我唯一看过的一篇BE的谭赵…我心中的最悲伤的BE大多不是死亡,求之不得,或是不能再见。而是得到之后却又只能放手,彼此相思却终是无缘。
可叹的终是我们走过前生的林林总总,却终究不能走到白首。从此只是相思,只余相思。
昨晚上太困了字特别丑…QAQ
不要嫌弃我啊大大!

评论(1)
热度(15)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