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他私下喝酒抽烟,破坏了你心目中良好的形象,你就厌恶他了。”

“也许他私下安静不闹,破坏你心目中活泼元气的形象,你就厌恶他了。”

“也许他私下的形象,表现,破坏你心目中以为的完璧的模样了,你就厌恶他了。”

 
 

“你信你的,我饭我的。”

 
 

我想了想还是把这段看上去十分三观不正的话发上来了,tag我就不占了,只随便唠唠,没什么太大能耐也说不出服众的漂亮话,就只当是一阵感慨,咱就当成风,吹一下就没了。

这段话是当年我写给无脑黑我团的黑子们的,时至今日也依然适用。

我想起了wb上看见过的一句话,阴沟里的臭虫永远见不到灿烂的阳光。确乎如此。

听朋友说了,直到下午才没忍住上热搜看了一下,果然乌七八糟糟心到不行。我本来想忍住不看的,后来发现自己没有想象的这么有定力。我越来越怕看他的热搜了,每次都胆战心惊又心疼到不行的。

没混过饭圈,从来圈地自萌。他帅我就prprpr,他蠢我就hhhhh,他撩妹我就啊啊啊啊啊。他上剧我就看,他有访谈我就刷,他有图我就存。

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能力做。都说人微言轻,现在体会到了。

新浪娱乐热评一溜的“实锤”“粉转路”“路转黑”,不知道自己怎么刷完的,点赞也点过,只点了一个评论了一番迅哥儿的文字的那条,淹没在人海了。

是不是挡了别人的路,我不知道。是不是抢了别人的资源,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请水军黑他,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花钱请营销号扒他,我不知道。

【公关团队的确是很大一个隐患,关于“不能回答”和“清者自清”给了太多人可以臆测的空间了。】

我只知道,我喜欢他。

很肤浅,但是足够真实。

一个人能走到这里不容易,一个人能坚持十年不容易。毕竟说起来,最开始吸引我的,倒也不是他爆红霸屏之后的种种,也不是被营销号津津乐道的“颜好手美低音炮,鹿眼腿长小哭包”,也不是杠铃一般魔性的笑声。营销号底下的评论太糟心了,真的就差点没忍住想骂人。

我关注他的时候好像微博粉丝也就四十多万吧,黑历史也挖了,该污的很污,还挺相信星座的,那时候的微博也比现在要语气轻松许多了。

但是网络就是这样,总有一些人会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一个人,偏要叫他身败名裂才肯善罢甘休。

这不重要,最开始吸引我的,正是黑暗中那一簇亮光,淤泥中那一泓清泉,仅此而已。

这又要说起上面那句三观不正的话了,虽然如此,我却觉得合适。

你信你的,我饭我的。

 
 

王凯,站稳了,别晃。

“我既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便不会在你被中伤时转身离去。”

 

ps:终于等到正午阳光官方发声了,没什么想说的,有一种苦尽甘来的幸福

评论(7)
热度(32)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