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你听风在吹】全文目录

这是我第一篇谭赵…当初自己只是想随便写写,没想到后来会有这么高的热度,对我而言实在是受宠若惊,谢谢大家对我的爱,给你们比心。

全文12章,加之番外两篇已全部完结,感谢各位喜爱。

【楼诚衍生/谭赵】你听风在吹

Chap.1 车 “他写,后来我们第二次见面,是在医院里。”

Chap.2 茶 “赵启平浅浅啜饮了一口,想起来,后来他们的第三次见面,自己的身旁,竟有了一个曲筱绡。”

Chap.3 酒 “他对初次见面的曲筱绡有绝对的陌生,却对于初次见面的自己有一分早已相识的熟稔。”

Chap.4 饭 “只有自己才行,他配自己最好。”

Chap.5 伤 “阳光几乎是透明的,赵启平的眼波与眸光业已是透明的,像春日里山川中的一条涓涓细流,那清澈的水珠儿好似都能滴落在谭宗明的炽热心尖上去了。”

Chap.6 花 “告诉他,他,也很喜欢。”

Chap.7 家 “也该记得,原来自己是这样的,这样的喜欢着他。”

Chap.8 汤 “竟原来,他这么早就对自己有了心动的痕迹。”

Chap.9 夜 “第二个愿意走进你的心门,愿意陪你度过余生的人。”

Chap.10 吻 “怀抱一如既往地炽热温暖,手臂一如既往地宽厚有力,往昔回忆交叠而如围栏外的潮水轻轻喧嚣,洁白的浪花一朵朵湮灭在澄澈的海水之中,只有那些灯光望尽了这一切。”

Chap.11 糖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是赵启平第一次吻谭宗明。”

Chap.12 风 “如今最好,没有来日方长,没有悔不当初。”

番外 浴缸play “无妨,谭总会尽♂职♂尽♂责地照顾他的,我们不要担心。”

番外:有了女朋友之后却又出现了一个更值得与自己共度余生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想,下次见面,我要以好久不见的名义抱你。”

评论(1)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