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和院长同居的三十天】全文目录

凌李日常三十天,轻松傻白甜走向的小段子,无脑发糖无脑齁,不甜不要钱。


全文已完结。



【楼诚衍生/凌李】和院长同居的三十天

Day1 “俗话说得好啊,天道好轮回,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睡到想睡的人。”

Day2/Day3 “对嘛,保不准哪天我就能从客房摇身一变直接躺在主卧的床上也不是不可能嘛!”

Day4/Day5 “因为这个人可能就是李熏然,此时此刻他大概最需要的不是凌远而是一只窜天猴。”

Day6/Day7 “李熏然和凌远同居的第七天,在他还没开撩凌远的第七天,凌远一句话就把他撩的面红耳赤恨不能做只鸵鸟。”

Day8/Day9 “凌大院长这句话活生生把自诩脸皮堪比城墙厚的小李警官撩得耳尖都通红。”

Day10/Day11 “陷入恋爱热浪的人,往往都是救不回来的。”

Day12/Day13 “大门扣上了,李熏然的脸红得像是一只被烤熟的虾子,一直红到脖子根。”

Day14/Day15 “李熏然在脱口而出这句话的顷刻,很想抡圆了手臂恶狠狠地给自己一耳光子。”

Day16 “在以前你不知道的每分每秒,在以后你都能知道的每分每秒。”

Day17/Day18 “不过,喜欢你,真好啊。”

Day19/Day20 “凌远轻轻地说着:‘原来我梦里梦到的就是你,熏然。’”

Day21/Day22 “凌大院长微笑着,表示,这是一个归来之吻,毕竟离去之时,忘了吻他。”

Day23/Day24  “不管怎么说,再多再可爱的小狮子,都不及自己家的这只万分之一。”

Day25/Day26  “此生与他,携手共度。”

Day27 “‘此刻,它亦正为你而悸动。’”

Day28/Day29  “爱情往往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让你变得孤单而自私,又让你变得安定而强大。”

Day30(完结) “最最温柔,是这之前的三十天。和以后的,一辈子。”


评论(11)
热度(6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