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和院长婚后的三十天】全文目录

前文:【凌李】【和院长同居的三十天】全文目录


全文已完结。至此凌李三十天系列全线结束。



【楼诚衍生/凌李】和院长婚后的三十天

Day1  “这是今天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个吻,意外地没有激烈也没有格外干柴烈火,而是温温和和,好像一杯温柔的白开水。”

Day2   “以上,来自李熏然被凌远摁在床上的时候,最后一分钟的所思所想。”

Day 3   “这下可好,原本还在得意自己没有弄湿的李熏然也霎时间变成了落汤鸡,还是盐水的。”

Day4/Day5   “说到底,冲动与疯狂,归根结底还是封存在每一个人的骨血之中的。只不过有的选择了张扬,而有的选择了内敛。”

Day6/Day7   “凌远还是不敢把这句话当着李熏然的面说出来,否则直接被他放倒在厨房的地上,岂不是太丢脸了?”

Day8/Day9   “凌远这才如同一只奸计得逞的老狐狸一样满意地笑了起来。”

Day10   “他们俩的内裤该不会也是同款不同色的吧?”

Day11   “回家吧,能够遮风避雨的家。那个有着非常非常喜欢的人的家。”

Day12/Day13  “小李警官还未说出口的刑期,已经被凌远吞没在了暖煦温和的亲吻之中。”

Day14   “凌远垂下眼帘,轻轻地在李熏然被烫红的腕子上落下一个白水般轻柔淡泊的吻。”

Day15/Day16  “他微笑着点头应答:‘我也未曾想过,违逆宿命。’”

Day17   “凌远望着李熏然的背影也没想着去追,笑叹一声:‘小孩儿,我还收拾不了你?’”

Day18/Day19   “有你,有我。自然,有爱意。”

Day20/Day21   “李熏然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遍。”

Day22/Day23   “你命中注定,就是要和我在一起,无论遇见早晚与否。”

Day24/Day25   “李熏然恍恍惚惚又晕晕转转地想着,这可真是他收到过的,最惊世骇俗,又最刻骨铭心的生日礼物。”

Day26/Day27   “因为你是凌远,我是李熏然。”

Day28/Day29  “凌远问他,你是不是又想和我进行语重心长的思想教育了?”

Day30(完结) 爱之于你,不仅是肌肤之亲,一蔬一菜,更是一种不死的愿望,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评论(4)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