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明年今日】全文目录

感觉在每一篇文前面挂超链接,冗长的一段有些太繁琐了,所以开个专门贴链接的目录好了,这样各位观众老爷找起来也方便。

我更新一章会在这里续上最新更新的链接,目录的链接会在最新更新那一章的最前。

正文共22章,番外2篇,均已完结。
感谢大家的喜爱与陪伴。

【楼诚衍生/凌李】明年今日

Chap.1 连续剧 “仍然能拖紧彼此,走绝地雪霜。”

Chap.2 十年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Chap.3 你瞒我瞒 “这若是浪漫,我怎么觉得就快分离。”

Chap.4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一起做梦。”

Chap.5 最佳损友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守至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

Chap.6 心动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守护我的回忆。”

Chap.7 岁月如歌 “当世事再没完美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Chap.8 一丝不挂 “无奈你我牵过手,没绳索。”

Chap.9 单车 “怀念单车给你我,唯一有过的拥抱。”

Chap.10 落花流水 “淡淡交会过各不留下印,但是经历过最温柔共震。”

Chap.11 风继续吹 “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

Chap.12 Shall we talk “请你说还有什么比沉默更难堪。”

Chap.13 爱与诚 “沦为旧朋友,是否又称心,没有心只像闲人。”

Chap.14 谁愿放手 “重见曾似相识的你,笑得轻松中带伤悲。”

Chap.15 玻璃之情 “我抱住过那怕失去,早想到玻璃很易碎。”

Chap.16 约定 “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凝住眼泪才敢细看。”

Chap.17 最爱 “现在想起来,最爱的是你。”

Chap.18 独家记忆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Chap.19 诉衷情 “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

Chap.20 红 “也像红尘掠过一样明艳。”

Chap.21 从何说起 “对重遇的人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Chap.22 明年今日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番外一.关于咖喱 “……凌远,你真的不是种马吗?”

番外二.关于情爱 “似是晚来了整整十年的回答。”

评论(6)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逐卿 | Powered by LOFTER